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特首女兒失控 當街賞母2耳光

(取自網路)

(取自網路)

2015/11/02 06:00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的家務事近日再度搬上檯面,頻傳脫序言行的梁家次女梁齊昕,在萬聖節深夜以白面女鬼造型在香港夜店前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再當街賞前來護送返家的親生母親唐青儀至少兩大耳光。至於一家之主梁振英,如何「齊家」備受關注,但他1日針對此事的相關詢問,依舊不予回應。港台網友則議論紛紛,有人大嘆:「特首的家教真失敗,還不如普通人家」,也有人稱讚齊昕「打得好」。

梁振英女梁齊昕 和運將口角

香港媒體直擊,1日凌晨3時許,24歲的梁齊昕準備從中環「蘭桂坊」夜店區離開時,突然情緒失控地與一名計程車司機爭吵,兩名女性友人把她拉離。唐青儀立刻搭計程車趕赴現場,攙扶梁齊昕上車,但被她怒視並以左掌突襲,所幸眾人隨即制止;唐青儀試圖安撫梁齊昕,卻再吃一巴掌,另疑似被補踢一腳。

始終未積極反抗的梁母,本要一起登車返家,但被梁齊昕阻擋在車門外,只得任由一名男子陪女兒離開,還聽到女兒以英語向對方說:「你知道這個媽媽真的不是我的親生媽媽嗎?」最後隻身進入該區夜店,整起事件在眾人面前足足上演半小時之久。

母趕來找人 梁女指她非親媽

入店途中,對於被親生女兒掌摑一事,唐青儀卻回應:「無呀!」隨後透過秘密通道離開。

梁齊昕在萬聖節的驚悚行徑不止於此。有香港民眾爆料,她在夜店也和另一名裝扮相仿的女子發生爭執,且與一名男子對峙許久並爆粗口;不過她算有「義氣」,離店時不斷掩護友人以避免其入鏡。她還把當晚照片貼上個人影音分享網站Instagram,其中一張是她拿著「假腦」,宣稱要「吃掉你的心臟」;但網友隨即指正「那是腦吧?」並說:「原來妳拿走了妳爸爸的腦袋」。

有人嘆家教失敗 有人讚打得好

梁家家務事去年以來搶盡媒體版面,先是梁齊昕去年6月將割腕照上傳「臉書」;港人爭取真普選的「佔領中環」運動啟動之初,梁女還嗆聲要離開位於中環的香港禮賓府官邸出門辦事,「有種來打我呀!」

今年初梁女更接受香港媒體專訪,錄製「我是梁齊昕」7集特輯,大爆父母在意其往來對象的經濟條件、要求其刪除臉書帳號等內幕,只因不想看到她「這樣癲、這樣神經病」,但節目才播出兩集,就被宣告人將「離開香港一會兒」。

3月中,梁齊昕透過臉書「求救」,聲稱遭唐青儀言語及肢體暴力,還要她「去做雞呀」;梁振英當天下午對外強調,梁齊昕有健康與情緒問題,但未被非法禁錮。

梁齊昕還掌摑帶她回家的母親。(取自網路)

梁齊昕還掌摑帶她回家的母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