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特首女兒罵警察、打母親 港網友諷梁振英快去救家庭

香港特首梁振英千金梁齊昕被爆出手打母親,又傳出她日前曾罵萬聖節出動警察愚蠢。不少網友諷刺梁振英,也有人同情他。(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香港特首梁振英千金梁齊昕被爆出手打母親,又傳出她日前曾罵萬聖節出動警察愚蠢。不少網友諷刺梁振英,也有人同情他。(圖擷取自梁齊昕臉書)

2015/11/01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梁振英千金梁齊昕被爆萬聖節(10月31日)玩太瘋情緒失控,竟掌摑母親,性格相當火爆。無獨有偶,她在30日晚上時就曾在臉書上大罵,對於萬聖節相關活動,竟還要出動警察跟警車相當不滿。網友們對此揶揄她警察的事應該問她爸;對於掌摑事件,有網友則諷梁振英,別再殘害香港,趕快去挽救家庭吧。

迎接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少地方早已展開相關活動。《熱血時報》報導,梁齊昕在10月30日晚間就去香港蘭桂坊狂歡,但她透過Instagram在臉書上發表,指警察跟警車在場根本愚蠢。她萬聖節當晚也盛裝出遊,然而似乎玩太瘋了,11月1日凌晨她的母親要帶她回家時,竟出手打自己的母親,引起討論。

針對梁齊昕大罵警察一事,網友們紛紛揶揄她,這應該問她老爸。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她竟打自己的母親,有網友諷刺梁振英:「689(指梁振英)是很討厭,但我同情梁太太,真是家庭悲劇,敬希梁振英快點放棄殘害香港,快點回去挽救家庭」;也有不少人同情,「有多少人從心裡笑出來……真令我倒抽一口冷氣」、「希望兩位家長好好面對和子女相處的方法」等等。不過梁振英今天(1日)出席公開活動時,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梁齊昕臉書:

WTF?! It's just Halloween .. This is insane. The pix don't do justice. And it's not even 11pm

Posted by Chai Yan Leung on 2015年10月3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