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溫泉旅館 小鮮肉老闆攬客

山形縣溫泉旅館業推出旅館小老闆總選舉,希望發揮「小鮮肉」的攬客魅力。(取自網路)

山形縣溫泉旅館業推出旅館小老闆總選舉,希望發揮「小鮮肉」的攬客魅力。(取自網路)

2015/09/06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山形縣溫泉旅館業為了拚觀光,最近推出另類宣傳活動,為當地30歲左右的旅館小老闆舉辦「總選舉」,希望發揮「小鮮肉」的魅力,吸引旅客上門。

提起溫泉旅館,一般人都會聯想到穿著和服美麗又能幹的「女將」(老闆娘),日本各地溫泉旅館業也習慣以老闆娘當宣傳的主角。但山形縣溫泉旅館卻一改傳統的作法,將隱身在「女將」背後的「若旦那」(小老闆)推上宣傳的第一線。

提出這項宣傳企畫的是當地旅館飯店同業公會的青年部,主要是為展現傳承與年輕人的活力,縣內12個溫泉勝地共找到了16名30歲左右的旅館經營者或繼承人參加。

這些年輕小老闆穿上和服裙褲、戴上草帽還手持摺扇,走「大正浪漫」復古風,並在縣內著名風景名勝拍攝定裝照,預定10月發行觀光手冊「山形若旦那」創刊號。

另外將再開設臉書粉絲頁介紹每位小老闆的故事,仿照人氣女子偶像團體AKB48舉辦「小老闆總選舉」,獲得第一名的小老闆將可在明年發行第二期刊物封面,佔據正中間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