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行搶匪遭通緝 竟出演恐怖片

遭通緝的銀行搶犯史坦吉(右),隱姓埋名在華盛頓州從事演藝工作,圖為他參與恐怖電影「馬拉.梅」的劇照。(美聯社)

遭通緝的銀行搶犯史坦吉(右),隱姓埋名在華盛頓州從事演藝工作,圖為他參與恐怖電影「馬拉.梅」的劇照。(美聯社)

2015/07/30 06:00

〔編譯李信漢/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名曾犯下銀行搶案的男子,在違反假釋規定脫逃後,竟大膽地從事演藝工作,還參與演出一部低成本製作的恐怖片。他逃亡將近一年,最後被警方從媒體刊出影劇新聞照片中認出,把他逮捕歸案。

宣傳照登報 眼尖警官認出逮人

44歲的通緝犯史坦吉在恐怖片「馬拉.梅」(Marla Mae)中飾演一名行徑乖張的邪惡墮胎醫師。史坦吉為電影拍攝的宣傳照,刊登在華盛頓州地方報「奧林匹亞人報」(The Olympian)的報導中,而聯邦法警局(US Marshals Service)警官,就是從報導中的照片及他手上獨特的刺青,認出史坦吉。多名警官24日在掌握他的行蹤後,從拍片地點一路尾隨至市區一處餐廳,把人逮捕歸案。警察還通融他先歸還戲服,再把他逮捕。媒體事後發現,在IMDb電影網站上的電影介紹中,史坦吉直接使用自己的真名。

史坦吉因犯下持槍搶劫銀行,於2006年被判處近10年的有期徒刑,以及5年獄外監管。2014年7月他因未獲許可擅自離開中途之家,而再次遭到通緝。

恐怖片製作人羅伯茲說,當時片子剛殺青,大家正在閱讀「奧林匹亞人報」對該片的報導,而史坦吉出去買香菸,就被警察逮捕了。羅伯茲形容,史坦吉是有天份的演員,一試鏡就中選,劇組人員都很喜歡他,這部片也因史坦吉為角色注入新元素而修改過劇本。羅伯茲補充,他會保留史坦吉的戲份,這部電影將於2016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