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電郵門風暴 希拉蕊早把電郵刪光光

2015/03/29 06:00

〔編譯顧佳欣/綜合廿八日外電報導〕前國務卿希拉蕊因被爆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信箱處理公務、捲入「電郵門」風暴,使爭取二○一六白宮大位之路蒙上陰影,共和黨議員不斷要求其交出所有電郵,並將私人伺服器交給第三方檢驗,但廿八日希拉蕊方面稱已將伺服器上的電郵全部刪光光。

共和黨要求交出伺服器

面對電郵風波,希拉蕊十日親上火線,承認自己使用私人電郵乃「出於方便」,已將所有與工作相關電郵交給國務院,待國務院檢閱後就會對外公開,但似乎未能平息質疑。調查二○一二年美國利比亞班加西領事館遇襲事件的班加西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眾議員高迪,要求希拉蕊應在廿七日前交出利比亞事件相關電郵與文件。

希拉蕊的律師肯道爾在截止日稍晚釋出六頁多的信函,指高迪「要錯了地方」,希拉蕊已將相關電郵交給國務院,若無國務院的批准,希拉蕊亦無法回覆委員會的要求;若要希拉蕊的伺服器也「沒有意義」,因上面的電郵已全部刪掉,沒有留複本。

這讓共和黨議員相當憤慨,高迪對希拉蕊「缺乏合作」感到失望,要求她必須給個交代。眾議院議長貝納則揚言,若希拉蕊未按照高迪所要求,在四月三日前提供伺服器,將不排除舉行全院投票強制其交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