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密州爆連環槍擊案 8死

美國警方27日在密蘇里州的德州郡蒂倫鎮一處連環槍擊案現場外拉起封鎖線。 (取自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網)

美國警方27日在密蘇里州的德州郡蒂倫鎮一處連環槍擊案現場外拉起封鎖線。 (取自國家廣播公司NBC新聞網)

2015/02/28 06:00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東南部二十六日驚傳槍擊命案,一名男性槍手在社區至少四個現場連續槍殺七人後,二十七日被發現陳屍車內,顯然是自殺身亡。警方正在確定三十六歲的槍手與受害者的關係,尚未公布他們的身分。

根據美聯社報導,事件發生在距阿肯色州邊境約六十五公里的德州郡蒂倫鎮,當地是一個農業社區,人口兩千人。二十六日晚間十時許,警方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她聽到家中傳出槍響後倉皇逃到鄰居家中;警方趕往現場,發現兩人陳屍屋內。

而後警員又在三處民宅發現五人遭槍殺身亡,另有一人受傷;再於一處民宅發現一具老婦屍體,但她似乎是因自然因素死亡。警方隨後證實,在毗鄰的香農郡發現凶手陳屍車內。目前不清楚行凶動機,也還不清楚槍手與受害者的關係。

另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事件涉及六個現場,包括槍手在內,共九人死亡。《休士頓紀事報》則引述警官西格曼報導,死者至少有數人彼此認識,並證實有四個犯罪現場,還在調查至少另兩個現場。

西格曼並未說明案發時間,但居民表示,二十七日凌晨三時四十五分左右,員警挨家挨戶詢問是否有人受傷或死亡,並告訴他們不要外出,陌生人來敲門也不要應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