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湯園地」成真╱溫泉雲霄飛車 要排3小時

大分縣別府市推出的三天限定「湯樂園」,裝了溫泉泡沫的雲霄飛車,必須排隊三小時才有機會搭乘。
(取自網路)

大分縣別府市推出的三天限定「湯樂園」,裝了溫泉泡沫的雲霄飛車,必須排隊三小時才有機會搭乘。 (取自網路)

2017/07/31 06:00

別府市長實現諾言 29日起限時3天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大分縣別府市二十九日起以三天時間,實現觀光宣傳影片中虛構的溫泉遊樂園「湯園地」。話題度最高的溫泉雲霄飛車,必須排隊三小時才有機會搭乘。

別府市去年推出宣傳影片,以一座結合溫泉與遊樂園的虛構「湯園地」行銷別府的溫泉觀光,當時市長長野恭紘承諾只要影片點閱量達一百萬次,就要打造出一座真實的溫泉遊樂園,沒想到影片才公開三天,點閱量即突破百萬次。

市長不想食言而肥,選在七月二十九日到三十一日以三天限定的方式實踐諾言,臨時溫泉遊樂園是以別府當地一家老牌的遊樂園改裝而成,改裝費用則是透過網路向群眾募款,總共募得八二○○萬圓(約二二五七萬台幣),市府也招募了上千名在地志工充當臨時工作人員,整個活動未花市民半毛稅金。

溫泉遊樂園開園三天每天限量三千人入園,只有參與捐款達一定額度或事前預購八千圓門票的民眾才能入園,二十九日開園當天,入園者穿著泳衣或披著浴巾享受從未有過的泡湯經驗,其中最具話題的溫泉雲霄飛車,雖然因為安全考量使用溫泉泡沫代替溫泉,但排隊人潮不斷,最長必須等候三小時才能搭乘。

其他的溫泉遊樂設施還有溫泉旋轉木馬、溫泉滑水道、溫泉水槍大戰、溫泉泡泡浴、賭「賽鴨」等,現場還有提供泡湯後飲用的鮮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