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雲霄飛車泡湯成真! 日本別府7月登場

湯園地的形象廣告。(圖擷自別府市網站)

湯園地的形象廣告。(圖擷自別府市網站)

2017/04/17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九州大分縣別府市去年宣稱要打造「湯~園地」溫泉樂園,推出超狂「溫泉雲霄飛車」,該市今年7月底將兌現承諾,真的要推出一座限定3日的溫泉樂園,讓民眾「邊玩邊泡湯」。

綜合日媒報導,別府市去年推出溫泉樂園的形象影片,當時市長長野恭紘表示,若點閱破百萬就會讓構想成真,結果影片短短3天就達標,今年7月也將讓超狂計畫實現。

該樂園取名為「湯~園地」,日前影片顯示,該樂園將有雲霄飛車「湯列車」、有溫泉浴槽的旋轉木馬、纜車等,全部都被灌滿溫泉,讓遊客邊玩邊泡湯。

別府市網站表示,目前已募得1020萬元台幣捐款,湯樂園將在7月登場,樂園僅開放3天,每天提供3千個入場機會,欲入場民眾可透過電郵等方式申請。

相關影片請見:

邊玩邊泡湯的構想有點狂!(圖擷取自YouTube)

邊玩邊泡湯的構想有點狂!(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