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蘭妮亞硬起來 反駁自己是花瓶

美國總統川普十八日在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Melbourne)舉行支持者集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站台。(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十八日在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Melbourne)舉行支持者集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站台。(法新社)

2017/02/20 06:0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十八日在佛羅里達州墨爾本市(Melbourne)舉行支持者集會,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為表達力挺新白宮執政團隊,一反過去溫和形象,以強硬措辭為施政屢遭挫折的夫婿,以及一再被指未能發揮輔佐角色、遭譏諷為「花瓶」的自己發聲。

帶眾人禱告 宣讀基督教主禱文

川普上任一個月來,外界持續抨擊其政策不當、人事失和,令川普十八日專程在佛州舉行支持者集會,向「同溫層」取暖。在這場宛如競選造勢活動的場合中,梅蘭妮亞首先成為眾人焦點。在川普出場前,梅蘭妮亞先宣讀基督教「主禱文」,帶領在場所有人一起禱告,接著話鋒一轉,以不同於以往的強烈語氣,捍衛川普和自己的角色。

穿著一襲帶有波浪裙襬、凸顯腰身紅色連身洋裝亮麗現身的梅蘭妮亞表示,美國人民所憧憬的美國,是所有人都有工作且能取得成功的國家,更是一個讓不同政治立場的人們以禮相待、團結一致的國家,「我將真實地做自己,也會真誠地對待大家,不論反對者如何議論我」。

梅蘭妮亞還說,自己將會為所有人的最大利益展開行動,並致力創造及支持心心念念的計畫,讓世界各地的女性和兒童都能深受其惠。梅蘭妮亞更以「我的丈夫正在創造一個高度安全和繁榮的國家」一席話,介紹川普出場,現場隨即響起一陣熱烈歡呼。

即便已貴為第一夫人,但梅蘭妮亞為配合兒子巴隆就學,尚未從紐約川普大樓遷入白宮,惹人非議。而由第一夫人負責規劃、向來廣受歡迎的白宮導覽之旅,也一度因暫停期間過久遭受批評,所幸在國會議員施壓下,梅蘭妮亞已宣布相關參觀項目將在三月初正式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