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童軍百年變革 接納變性童

美國童軍總會(Boy Scouts of America)表示男童軍資格審查將以申請書的性別為準,而不再是出生證明。(美聯社)

美國童軍總會(Boy Scouts of America)表示男童軍資格審查將以申請書的性別為準,而不再是出生證明。(美聯社)

2017/02/01 06:00

〔編譯蔡子岳/綜合報導〕美國童軍總會(Boy Scouts of America)1月30日表示男童軍資格審查將以申請書的性別為準,而不再是出生證明,換言之,童軍即日起容許跨性別兒童加入。童軍總會聲明指出,百年來童軍以出生證明為準的方式,已經因為各州對性別認同的解釋方式南轅北轍而不再有效。性別平等促進組織「平等童軍」創辦人華爾斯表示此一「歷史性決定」令人欣慰。

華盛頓郵報報導,新澤西州8歲男童喬.瑪多那多(Joe Maldonado),去年秋季時被發現出生性別為女性而被剔除資格,母親克里斯蒂已經向童軍總會提出性別歧視之訴,克里斯蒂認為,美國童軍總會此改革是受到該案影響。

瑪多那多家也收到童軍總會致電,歡迎喬重新申請加入童軍,克里斯蒂則表示,其他跨性別兒童可以不必經歷喬的痛苦,真是一件好事,但當地童軍負責人應為此事下台負責。

美國童軍總會2013年已經接受同志加入,2015年進一步接納同志可出任童軍團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