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進大自然…1萬元客房讓人被看光

北海道十勝帶廣出現的夏季限定「芽武地球飯店」,沒有天花板和牆壁,只有木造露台和一張雙人床,住宿客在5萬6千坪的草原上,體驗與大地結合的新感受。(取自網路)

北海道十勝帶廣出現的夏季限定「芽武地球飯店」,沒有天花板和牆壁,只有木造露台和一張雙人床,住宿客在5萬6千坪的草原上,體驗與大地結合的新感受。(取自網路)

2016/08/29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北海道十勝帶廣地區,今夏出現一間非常特別的季節限定飯店。5萬6千坪的牧場上,只有5個「房間」,而且其中1間沒有天花板和牆壁,空曠的草原上只有木造的露台和1張雙人床,標榜讓住宿者享受與大地合為一的解放感。

這家飯店名為「芽武地球飯店(MEMU EARTH HOTEL)」,是由知名編劇作家小山薰堂主持的企劃公司,和1家度假村合作推出,選定的地點是距離帶廣機場車程約50分鐘的芽武,由帶廣環境技術研究所提供牧場用地。

北海道5萬坪牧場 只蓋5間房

僅於夏季營業的地球飯店,營業時間為8月至10月的週末,5個客房1天只開放5組人入住。雖說是「客房」,其實有4間是以帳篷搭成,3間是普通帳篷架內有簡易折疊床鋪,1間是豪華帳篷內有彈簧床。另1間客房不僅沒有天花板,也沒有牆壁。這間沒有天花板的客房,有木造露台和雙人床,享有獨立的牧場區塊及附設的豪華衛浴設備,不用擔心睡相被路人看光光;相對的,可獨佔整片美麗的夏夜星空。

飯店提供2天1夜附午晚兩餐的住宿服務,餐點食材使用十勝農特產,尤其是標榜入口即化的十勝放牧豬為當地名產,每人費用從3萬2400日圓至4萬3200日圓(約1萬300元至1萬3700元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