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野外求生!在森林失蹤16天 瑜珈女老師奇蹟存活

夏威夷35歲瑜珈女老師埃勒在毛伊島馬卡瓦森林保護區失蹤16天,竟奇蹟獲救而且身體沒有大礙。(圖擷自Findamanda臉書)

夏威夷35歲瑜珈女老師埃勒在毛伊島馬卡瓦森林保護區失蹤16天,竟奇蹟獲救而且身體沒有大礙。(圖擷自Findamanda臉書)

2019/05/25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野外求生真實上演!夏威夷35歲瑜珈女老師兼物理治療師埃勒(Amanda Eller),8日前往毛伊島馬卡瓦森林保護區徒步旅行,就此失蹤16天,終於在當地時間24日下午5時(台灣時間25日上午11時)被直升機發現,而且身體沒有大礙。

據《ABC》報導,埃勒8日前往森林沒有回來後,她的男朋友康科爾(Benjamin Konkol)9日立刻向警方報案,不久後便在野營區附近發現埃勒的休旅車,但救援人員始終遍尋不著埃勒的下落。

隨著時間過去,埃勒家人和朋友開始擔心發生最壞的情況,康科爾16日則說,他相信女友還待在森林裡,「她是我的靈魂伴侶,她是我生命中的愛,我覺得她仍然在那裡。」

埃勒友人海恩斯(Sarah Haynes)在臉書發起尋人活動「Findamanda」,而尋獲埃勒的獎勵在24日提高到了5萬美元(約新台幣157萬元),緊接著奇蹟發生了,當天下午在馬卡瓦森林雙子瀑布附近的一個山溝裡,搜索直升機找到了埃勒。

直升機上的救援人員貝奎斯特(Chris Berquist)表示,他是在河床看到了埃勒,「當時她正在向我們揮手」,直升機降落後貝奎斯特上前檢查,發現埃勒身體沒有什麼問題,只是皮膚有點曬傷並且丟失了鞋子。

埃勒獲救時意識清楚,記得她父親的電話號碼並且知道自己是誰、身在何方、被困了多久等等。另一名搜救人員在打電話通知埃勒父親時,她的家人顯得難以置信,畢竟早已做了最壞的準備,埃勒爸爸在通話中直呼「你是認真的嗎?你真的找到她了?」緊接著就是情緒大潰堤。

海恩斯說,埃勒靠著水源和植物果腹度過失蹤的這16天,她被發現的地點就在雙子瀑布上方不遠,但當地相當人跡罕至。搜救人員考量到埃勒狀況良好,最後由救護車將埃勒送往毛伊紀念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

埃勒獲救後與搜救人員合影。(圖擷自Findamanda臉書)

埃勒獲救後與搜救人員合影。(圖擷自Findamand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