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私生女要認親 比利時前國王拒驗DNA遭處「日付17萬」

比利時藝術家博埃爾(左)自稱是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右)的私生女。(法新社)

比利時藝術家博埃爾(左)自稱是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右)的私生女。(法新社)

2019/05/17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利時前國王阿爾貝二世(Albert II)纏訟多年的私生女認親案有最新發展,比利時上訴法庭週四(16日)裁定,處罰阿爾貝二世必須「每日支付5000歐元(約新台幣17萬元)」給對方,直到他願意接受DNA鑑定。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84歲的阿爾貝二世早在1999年時就傳出有1名私生女,但他從未公開對此傳聞回應。在他2013年退位不久後,聲稱是他私生女的藝術家博埃爾(Delphine Boël)開始打認親官司,要求進行DNA鑑定。

阿爾貝二世否認在1960年代生下一名私生女,他在今年2月拒絕法院的要求,不願接受DNA鑑定,並提出上訴。但上訴法院今日裁定,阿爾貝二世必須每日支付5000歐元給博埃爾,直到願意做認親鑑定。

50歲的博埃爾在2005年一次採訪中首次聲稱阿爾貝二世是她的親生父親。她的母親、男爵夫人Sybille de Selys Longchamps聲稱,她與阿爾貝二世曾在1966至1984年間發生婚外情。

另外,博埃爾一直否認她打認親官司是為了遺產。她先前法律上的父親Jacques Boël,比阿爾貝二世還要富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