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義大利渡輪引擎故障 近350人受困克羅埃西亞外海

義大利一艘載有250名乘客和92名機組員的渡輪引擎突然發生故障,目前正於克羅埃西亞外海漂流。圖為SNAV旗下渡輪示意圖。(圖取自SNAV官網)

義大利一艘載有250名乘客和92名機組員的渡輪引擎突然發生故障,目前正於克羅埃西亞外海漂流。圖為SNAV旗下渡輪示意圖。(圖取自SNAV官網)

2019/05/09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一艘載有250名乘客和92名機組員的渡輪,在前往克羅埃西亞斯普利特(Split)港口時,引擎突然發生故障,目前正於克羅埃西亞外海漂泊。

《美聯社》報導,義大利船運公司SNAV旗下的渡輪Aurelia,從義大利安科納(Ancona)港口出發前往斯普利特港口途中引擎故障。SNAV今(9)日表示,船上的技師正盡力解決問題並將乘客帶回岸上。

SNAV沒有提供其他任何細節,但克羅埃西亞的媒體說,這艘渡輪在亞得里亞海北部漂流,有2艘拖船正趕往滯留於克國科納提群島外海約10海里處的渡輪,預計在當地時間晚上將渡輪帶回岸邊。

有媒體指出,海上強風影響了救援行動,但乘客表示,船上的人並不恐慌。克羅埃西亞廣播電視台(HRT)指出,目前沒有任何損壞或傷亡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