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羅的海驚傳渡輪故障 船上335人受困海上

波羅的海今日稍早有1艘船上載有335人的渡輪在海中故障,船上乘客與機組員仍受困海中。圖為DFDS渡輪示意圖。(美聯社)

波羅的海今日稍早有1艘船上載有335人的渡輪在海中故障,船上乘客與機組員仍受困海中。圖為DFDS渡輪示意圖。(美聯社)

2018/10/02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羅的海今日稍早有1艘船上載有335人的渡輪在海中故障、冒出黑煙,目前情況已受到掌控,但船上乘客與機組員仍受困海上,等待救援。

綜合外電報導,1艘船上掛著立陶宛國旗的丹麥海運公司DFDS的渡輪,原本預計從德國駛往立陶宛,今日稍早在波羅的海中突然故障,且冒出黑煙,目前尚未確定故障原因,船上有335人仍然受困,目前尚未有傷亡回報,立陶宛當局也立刻開始救援行動,已經派出了1架直升機、4艘軍艦,還有2架直升機待命救援。

海運公司DFDS表示,故障原因應該是船上的發動機故障,但他們還不確定這艘船受損的程度,接下來這艘被困在海中的渡輪,會被拖往立陶宛的克萊佩達(Klaipeda)海港,目前船上乘客與機組員都平安無恙,DFDS已經妥善掌握情況,他們也駁斥立陶宛當局稍早傳出的說法,渡輪並未起火,僅有冒出黑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