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梟丈夫被判關到死 29歲選美皇后嫩妻奢華炫富

艾絲普蘿在社交網站高調炫富並秀出好身材。(取自網路)

艾絲普蘿在社交網站高調炫富並秀出好身材。(取自網路)

2019/02/13 22:3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墨西哥大毒梟「矮子」古茲曼(Joaquin "El Chapo" Guzman)因策動史上最大毒品走私案,12日被紐約陪審團判決10項罪名成立,將在牢裡度過餘生、不得假釋。當天出席審判的29歲嫩妻艾絲普蘿(Emma Coronel Aispuro)在聽到判決後噙著眼淚,不過出了法院卻被媒體拍到露出令人不解的燦爛笑容,也讓她在丈夫入獄後高調炫富的行徑,再次受到關注。

據澳洲新聞網站news.com.au報導,艾絲普蘿聽到審判時似乎鬆了一口氣,嘴巴嘟囔著「沒有人會死」,這或許是她在法院外露出燦笑的原因。

艾絲普蘿是前墨西哥選美皇后,2007年與古茲曼結婚,她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布照片,炫耀名牌包,展示自己奢侈無比的生活。面對外界的關注,艾絲普蘿把自己塑造成了一個被蒙蔽的金絲雀,強調她並不知道丈夫的真實生活,只以為他是個普通大富豪,對於那些毒品和屠殺,她一無所知。

不過知道供養自己的男人是個殺人無數的毒梟,知道他已經被捕入獄,也絲毫沒影響這個前選美皇后的奢靡生活。

去年中她在網路上面分享了一張自己在沙灘邊的照片,甚至還有意無意的炫耀著自己的名牌包,甚至為寶貝女兒籌辦芭比主題的生日派對,兩個女兒年紀尚小卻都手拿名牌包,遭到嘲諷網炮轟。

艾絲普蘿(右)去年11月一身名牌行頭,帶著一對女兒出席丈夫的庭訊。(美聯社)

艾絲普蘿(右)去年11月一身名牌行頭,帶著一對女兒出席丈夫的庭訊。(美聯社)

全球最大毒梟「矮子」古茲曼10項罪名成立,將在牢裡度過餘生。(法新社)

全球最大毒梟「矮子」古茲曼10項罪名成立,將在牢裡度過餘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