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送全家「DNA檢測組」 意外揭穿媽媽秘密

DNA鑑定組合示意圖。(法新社)

DNA鑑定組合示意圖。(法新社)

2018/12/28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醫學技術相當發達,讓DNA鑑定變得很容易。外國一位網友最近就買了6套DNA鑑定組合送給全家人當耶誕禮物,不過卻意外鬧出家庭革命。

一位網友最近在「Reddit」發文,表示他先前看到DNA鑑定組合有打折,因此買了6套,想送給全家人當耶誕禮物。耶誕節當天,他送給爸爸、媽媽、兄弟姊妹們1人1份。結果他的媽媽在收到禮物後卻相當驚恐,還告訴大家不用使用DNA鑑定組合,因為裡面有不安全的化學物質。雖然該網友解釋,裡面沒有任何化學物質,但他的媽媽仍相當驚恐。

接著網友媽媽又試圖說服家人,只要讓家中的一個小孩進行DNA鑑定即可,因為大家的結果都會一樣,其他的鑑定組合可以賣掉。之後網友表示,他的父母跑到樓上開始吵架,而且他與兄弟姊妹們則在好奇,到底誰有不同的爸爸。

這樣的發文在網路上引來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留言,「很多過去放蕩的人都沒想過有天會遇到這樣的後果。」、「我愛耶誕節!」也有在DNA鑑定公司工作的網友表示,這樣的情況其實很常發生。

不過該網友事後又發文更新狀況,表示原來他媽媽在生下第1個孩子後,孩子的爸爸就過世。後來網友媽媽又遇上他的爸爸,兩人結婚並生下另外3位小孩。網友也表示,這樣的經歷讓他們一家人變得更加親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