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控訴中國男性侵 但DNA驗出主人不是他...

女子指控黃男趁她酒醉時性侵,但DNA鑑定結果出發現女子體內DNA並非黃男的。(情境照)

女子指控黃男趁她酒醉時性侵,但DNA鑑定結果出發現女子體內DNA並非黃男的。(情境照)

2018/08/07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黃姓商人在今年5月來台,並到台灣朋友家中作客,不料朋友的女性友人指控,自己在酒醉時被黃男性侵,黃男以30萬交保候傳並限制出境,但DNA鑑定結果出發現女子體內DNA並非黃男的,北檢最後則以事證不足,不起訴黃男。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男當時與朋友及女性友人等4人喝酒聊天,而女性友人指控,黃男趁她醉到不醒人事時,將她帶到房間後將門反鎖,並脫掉她的上衣,當時她一直說「不要」,但黃男仍硬上性侵。

不過黃男到案後供稱,確實有和女子親吻和脫她衣服,但否認有性侵,由於當時雙方說詞有異,為釐清案情,檢察官諭令黃男3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並等待DNA檢驗報告出爐。

女子的驗傷診斷書指出,女子處女膜6點鐘方向有2處0.1cm的擦挫傷,但DNA鑑定指出,女子內褲底內層的斑跡、外陰部棉棒、陰道深處棉棒所檢出男性DNA與黃男的DNA型別不符,與女子指控遭黃男性侵的事實不符,檢察官因此以事證不足,將黃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