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拯救俄國總統?記者分享電影 普廷反應超爆笑

普廷聽聞記者與他分享美國電影情節,認為不切實際。(路透)

普廷聽聞記者與他分享美國電影情節,認為不切實際。(路透)

2018/12/05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ímir Pútin)本月1日出席G20高峰會議,在受訪時聽聞1名俄國記者分享美國電影 《潛艦獵殺令》情節,聽到美國艦長拯救俄國總統,普廷直呼「爛片」,讓在場記者全都笑了。

普廷本月1日出席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G20高峰會,聽聞1名記者最近看了美國電影,他請記者「說給大家聽看看」,因此該名記者說,「俄羅斯總統在北極基地被綁架,俄國國防部長為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而籌畫整起事件,但總統被潛伏在基地中的美國潛艦艦長拯救」。

普廷此時疑惑地說,「發生在我們的基地嗎?」,記者回答「沒錯,在我們的基地」,普廷笑道「這個場景太不切實際了吧」,普廷接著以時事表示,「如果美國送給烏克蘭的兩艘小軍艦都無法穿越克赤海峽,你想他們如何讓核潛艇進入我們的基地?」,普廷搖搖手說「聽起來就是爛片」,引發在場記者大笑。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