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出紅紅的分泌物..... 3歲幼女罹患乳癌 全球幼兒僅3例

中國1名3歲女童離奇罹患了乳癌,所幸經過專家醫治後,已於昨(3)日出院,根據統計,她是全世界第三例幼兒罹患乳癌的案例。(翻攝自現代快報)

中國1名3歲女童離奇罹患了乳癌,所幸經過專家醫治後,已於昨(3)日出院,根據統計,她是全世界第三例幼兒罹患乳癌的案例。(翻攝自現代快報)

2018/12/04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3歲女童離奇罹患了乳癌,所幸經過專家醫治後,已於昨(3)日出院,根據統計,她是全世界第3例幼兒罹患乳癌的案例。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3月,中國山東1名母親替自己的女兒妍妍洗澡時,發覺女生脫下來的背心上有個紅點,觸感摸來濕稠,起初母親以為是髒東西,然而接下來數天,都能在妍妍的衣物中找到異樣的分泌物,也發現妍妍的左胸有突起的腫塊。母親趕緊帶女兒求醫,醫生研判是母親給妍妍吃了太多營養品,造成發育過早。

然而,母親平時並沒有給妍妍吃營養品,於是找其他的醫生求診。來到江蘇人民醫院後,醫生為妍妍做全面性的診斷,診斷出妍妍罹患了「分泌性乳腺癌」。醫院團隊立時為妍妍進行治療,以保留乳腺的手術,僅僅1小時便為妍妍切除腫瘤。妍妍的術後恢復情形良好,目前已出院。

江蘇省人民醫院資深專家唐金海表示,「分泌性乳腺癌」又稱「幼年性乳癌」,多發於幼兒,但3歲患者在全世界僅見到2例報導,十分罕見,3歲的妍妍是此型乳癌中目前年齡最小的患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