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依照聖經復刻諾亞方舟 他擬花4千萬讓方舟航行到以色列...

惠伯斯花了近5年時間,依照聖經描述,打造出一艘復刻版的諾亞方舟。(圖擷自《太陽報》)

惠伯斯花了近5年時間,依照聖經描述,打造出一艘復刻版的諾亞方舟。(圖擷自《太陽報》)

2018/11/29 1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荷蘭基督教商人在2012年時打造了一艘復刻版諾亞方舟,向人們宣達上帝真的存在,現在他更計畫要花近4千萬台幣,讓諾亞方舟能真的航行到以色列、到達上帝的土地上!

綜合外媒報導,這艘復刻版的諾亞方舟由60歲的惠伯斯(Christian Johan Huibers)打造,惠伯斯表示,自己早些年在為孩子朗讀聖經時,心中感動,更浮現出要打造方舟的念頭,便依照聖經的記載,歷經近5年時間,以鋼框架和美國雪松和松木,打造出長118公尺、高22公尺,船上更有5層樓,約可容納5千名乘客的方舟。

《太陽報》報導,惠伯斯現在想把船帶到以色列去,但面臨一個相當大的問題,諾亞方舟並沒有引擎!所以若要完成這項理想,惠伯斯必須雇用拖船來進行,但拖船的費用並不便宜,費用將高達100萬英鎊(約4千萬台幣),惠伯斯更表示,不管是打造諾亞方舟還是將方舟拖到以色列去,都是在表達他對猶太國家的愛。

《福斯新聞》報導,這不是惠伯斯第一次建造諾亞方舟,第一艘方舟由於尺寸大小僅有聖經記載的一半,於是在賣掉後他又開始打造目前這艘真實大小的方舟,而這艘方舟更召集了屠夫、理髮師、老師等非專業造船工人的人士一起完成。

惠伯斯還打算雇用拖船讓諾亞方舟可以航行到以色列。(圖擷自《太陽報》)

惠伯斯還打算雇用拖船讓諾亞方舟可以航行到以色列。(圖擷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