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害駕駛人分心!美「我愛紐約」路標大量移除

紐約州高速公路豎立了超過500面「我愛紐約」的觀光標誌,長久以來成為聯邦公路管理局和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爭論的問題。(圖擷自美聯社Twitter)

紐約州高速公路豎立了超過500面「我愛紐約」的觀光標誌,長久以來成為聯邦公路管理局和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爭論的問題。(圖擷自美聯社Twitter)

2018/11/22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紐約州高速公路豎立了超過500面「我愛紐約」的觀光標誌,長久以來成為聯邦公路管理局和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爭論的問題,而觀光路標之戰在今(22)日終於告一段落,紐約州政府已在期限前將多數標誌移除。

根據《美聯社》報導,聯邦公路管理局認為,該標牌不符合規定,上面資訊太多,容易駕駛分心進而影響行車安全,也警告當局若不移除這些標示,將從紐約扣留140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的高速公路資金,而該州交通官員則提出異議,稱沒有證據證明標誌直接導致了任何事故,紐約州長古莫更表示,這些是促進紐約州千億美元觀光產業重要的一部分。

最後雙方終於妥協,同意以「每5個路標移除4個」的比例,大幅減少公路上的路標,從525英里的高速公路上沿途拆除了大約400個標誌,並留下了大約100個標誌。據了解,這些觀光路標自2014年開始設置,大約花費了紐約州納稅人逾800萬美元(約新台幣2.5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