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子女整理母親遺物 櫥櫃內驚見「木乃伊男嬰」哥哥

3子女整理母親遺物時發現「木乃伊男嬰」嚇得趕緊報警。(圖擷自太陽報)

3子女整理母親遺物時發現「木乃伊男嬰」嚇得趕緊報警。(圖擷自太陽報)

2018/11/22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3名子女在整理母親遺物時竟在櫥櫃中找到一個裝著「嬰兒木乃伊」的盒子及幾封信件,嚇壞眾人,趕緊報警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3名子女的母親卡蘿(Carol Thompson)於1月去世,2月3日,3人在家中整理母親遺物時發現一個18英呎(約45公分)的盒子,裡面裝著一具早已木乃伊化的男嬰屍體,3人皆表示不知道該具屍體的相關資訊。

《太陽報》報導,警方調查,卡蘿和梅爾文(Melvin Thompson)的婚姻關係自1968年開始,1996年辦理離婚手續,卡蘿則在2004年搬到新家,3名子女接在1968年後出生,沒有人知道曾經有過一個哥哥。

警方表示,該具嬰兒屍體旁的信件記載日期為1968年8月、包裹男嬰的布可追溯至1950年代至1960年代,法醫約翰(John Broadbridge)表示,由於男嬰已經木乃伊化,檢驗結果也無法判定是否在出生之後才死亡,死亡時間也無從得知,但骨頭上並沒有任何受損跡象,他說:「從事25年驗屍工作中,這是我遇到最痛苦的案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