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覺死角遭車輾2次 女童命大僅受皮肉傷

中國浙江省義烏市3日有位2歲女童,獨自趴在路上玩耍時,因視覺死角,慘被一輛越野車碾壓全身共2次,但女童命大,僅受些許外傷。(翻攝自《梨視頻》)

中國浙江省義烏市3日有位2歲女童,獨自趴在路上玩耍時,因視覺死角,慘被一輛越野車碾壓全身共2次,但女童命大,僅受些許外傷。(翻攝自《梨視頻》)

2018/11/07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義烏市3日有位2歲女童,獨自趴在路上玩耍時,因視覺死角,慘被一輛越野車輾壓全身共2次,但女童命大,僅受些許外傷。

中國《梨視頻》報導,女童當日獨自趴在一處停了幾輛車的路口附近玩耍時,碰上一台白色越野車右轉彎,但因女童位置為駕駛的視覺死角,不幸被車輛左前後輪各輾壓一次。駕駛驚覺異狀後,立刻下車查看,發現女童哭著坐起來,立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女童到院檢查2次,皆顯示女童僅受許外傷,其他並無大礙。

目擊者透露,當天女童追著氣球玩,才剛離開家門不久,就發生此事,認為家長失職。

而對於女童福大命大,有網友表示,「祖上積德了」、「小朋友,看你骨骼驚奇,是萬中無一的絕世高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