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藏價值56萬的戒指 結果「藏寶處」被人用60元買走

近期加拿大一對情侶玩二手桌遊時,發現價值約1.7萬美元(約新台幣56萬元)的7枚戒指。(圖翻攝自國家郵報)

近期加拿大一對情侶玩二手桌遊時,發現價值約1.7萬美元(約新台幣56萬元)的7枚戒指。(圖翻攝自國家郵報)

2018/10/29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年齡增長,記憶也變得不可靠。2015年1名加拿大婦人黛比(Orlanda Debit)為了防賊將價值至少1.7萬美元(約新台幣56萬元)的7枚戒指藏在桌遊,結果時間一久,她就忘記戒指的存在,也將桌遊拿去變賣,直到近期黛比的姪女發現有人用2美元(約新台幣60元)買下二手桌遊,驚見7枚戒指,幸好發現者沒有轉賣,成功讓黛比尋回失物。

綜合外媒報導,近期一對情侶在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遊玩,他們在二手商店以2美元購得1款二手桌遊,結果遊玩時發現牌無法插入指定位置,打開一看竟有7枚戒指,其中6枚是鑽戒,讓這對情侶欣喜若狂,也登上媒體頭版。

「二手桌遊內驚見價值56萬的戒指」事件傳開後,被黛比的姪女發現並向黛比詢問桌遊的事情,結果黛比才想起2015年她因為怕戒指被偷,所以藏在桌遊裡面,但時間一長,她就忘記放在哪,也順手整理賣掉家中桌遊。

這些戒指是黛比已故丈夫送的禮物,黛比說:「因為她的個性很強硬,所以丈夫每次都很謹慎,挑選與她相稱的禮物」,因此對她來說意義重大。而發現者已將戒指平安送回黛比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