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車遇猛烈冰雹 23歲勇媽肉身護女被打到「宛如家暴」

23歲的辛普森以肉身護女,被冰雹打到傷痕累累。(擷取自臉書)

23歲的辛普森以肉身護女,被冰雹打到傷痕累累。(擷取自臉書)

2018/10/13 1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週四(11日)遭極端天氣襲擊,境內多處出現超級雷暴、龍捲風及冰雹,一名23歲母親載著女兒及祖母回家時遇上暴雨及冰雹,一瞬間車窗全被砸破,她不由細想立即衝至後座以肉身保護女兒,後者最終安然無恙,但她自己卻被打到遍體麟傷。

這名勇敢的母親辛普森(Fiona Simpson)今年才23歲,事發時她正駕車載著4個月大的女兒與78歲祖母行駛於當地一條公路上,不料行經某路段時,當地突然下起暴雨,猛烈的雨勢讓現場能見度趨近於零,她見狀便將汽車停至路邊,等雨勢轉小再繼續趕路。

然而,現場雨勢不僅沒轉小,更降下大量冰雹,在砰一聲巨響後,後車窗硬生生被冰雹砸碎,辛普森見狀本能地跳向後座,將女兒抱在身下,用自己的背部替女兒抵擋從破窗中落下的碎玻璃與冰雹,她隨後也向祖母方向移動,希望能保護後者,但2人最終都被許多大型冰雹擊傷。

在冰雹停歇期間,辛普森忍住疼痛將車開至鄰近民宅求救,這時她才發現自己身上已被冰雹砸到遍體麟傷,所幸經治療後,她與祖母均無大礙,而女兒則受到良好保護僅受皮肉輕傷。

辛普森事後將照片及過程PO上臉書,表示被擊傷的部位雖然很痛,但若未及時採取行為,女兒恐怕會受到重傷或甚至死亡,她直言,若再遭遇類似狀況,自己仍會義無反顧地奮起保護愛女。

她被冰雹擊至遍體鱗傷的畫面宛如受到家暴。(擷取自臉書)

她被冰雹擊至遍體鱗傷的畫面宛如受到家暴。(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