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多男嬰傷痕累累 托嬰中心遭控管理不當

男童背部有多處傷痕,疑似遭同學打傷。(記者張軒哲攝)

男童背部有多處傷痕,疑似遭同學打傷。(記者張軒哲攝)

2018/10/06 14:04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一家托嬰中心,遭離職陳姓員工指控自己的1歲多的孩子遭同學攻擊,身上多處擦傷還有咬痕,她也指出,9月另一名林姓同事剛滿一歲的寶寶脖子瘀青,也有報案,但也是不了了之,她對業者處理態度感到失望,憤而離職,自己在家帶孩子,昨夜將過程PO上網。台中市府社會局今日指出,下週會突襲托嬰中心檢查是否有違反兒少法。

豐原市25歲陳女指出,自己有護理背景,2個月前到托嬰中心任職,此間托嬰中心編制有13名老師,每個老師帶5個嬰孩,因為規定不能帶自己的孩子,所以1歲9個月的兒子被編到隔壁班,4日其他老師告知兒子被同學攻擊,身上有發現腰部跟背部有傷痕,心想嬰孩一起玩難免受傷,就沒放在心上,但5日老師又告知兒子有被攻擊,當下覺得很心疼,帶到醫院驗傷並報警,也決定離職自己帶孩子。

托嬰中心林姓業者指出,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女孩子先推別的同學,才會被反咬,家長很有誠意想向陳女道歉,但陳女說沒關係就收拾東西帶著孩子離開,托嬰中心要等孩子下課,才有時間調閱監視器畫面查證。

另外,9月份林姓老師的孩子脖子瘀青,家長有看過監視器,並沒有發現異狀,可以體會孩子受傷的心情,會再跟陳女溝通協調。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