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女分娩後出血 假醫生藉口檢查伸狼爪

南非在9月24日發生一位假醫生性侵分娩女子的案件,一名17歲的少女在當地醫院分娩嬰兒後不久,結果被一位假醫生用「檢查」為由性侵得逞;由於南非短短2天就發生2起離譜的性侵事件,引發南非民眾的民怨沸騰。(情境照)

南非在9月24日發生一位假醫生性侵分娩女子的案件,一名17歲的少女在當地醫院分娩嬰兒後不久,結果被一位假醫生用「檢查」為由性侵得逞;由於南非短短2天就發生2起離譜的性侵事件,引發南非民眾的民怨沸騰。(情境照)

2018/09/27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非在9月24日發生一位假醫生性侵分娩女子的案件,一名17歲的少女在當地醫院分娩嬰兒後不久,結果被一位假醫生用「檢查」為由性侵得逞;由於南非近期不到一週的時間就發生2起離譜的性侵事件,引發南非民眾的民怨沸騰,痛斥司法體系的鬆散與當局對性侵防治毫無作為,「南非已經活生生的成為了女性的噩夢」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東開普省的烏姆塔塔(Mthatha)的1位17歲少女,在9月24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當地醫院分娩一名嬰兒,結果產後有位男「醫生」主動關心她,少女向他表示自己下體好像有點出血,結果這位「醫生」要她脫光衣服讓他檢查,隨後在病房性侵得逞。

警方獲報後,3個小時後在事發醫院附近逮到這位性侵犯,事後調查他根本不是這間醫院的醫生,最後被當局依性侵罪嫌起訴;但由當地22日才發生有女童在餐廳遭人尾隨性侵事件,連續發生兩起離譜的性侵案件引發南非民眾的不滿,抨擊當局對待這些非人道罪犯「非常寬容」。

根據南非統計局發布的「2016年至2017年的受害人報告」指出,每10萬名女性就有250人是性犯罪的受害者,綜合南非警方的報告,推估每10萬名南非女性就有138人是性侵的受害者,位居世界之冠;南非網友也在社群平台猛烈抨擊「南非法律對這些非人道的罪犯相當容忍,性侵、販賣人口、虐待兒童跟殺人應該處以重刑!」、「南非已經不再安全,女性可能在任何地方被人性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