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髮捲入摩天輪輪軸 美髮師遭 「扯下整塊頭皮」

21歲的薩爾瓦多,在搭乘摩天輪時,秀髮遭捲入摩天輪的輪軸中,頭髮和頭皮慘遭撕下。(圖擷自Youtube)

21歲的薩爾瓦多,在搭乘摩天輪時,秀髮遭捲入摩天輪的輪軸中,頭髮和頭皮慘遭撕下。(圖擷自Youtube)

2018/09/21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菲律賓女子到遊樂園搭乘摩天輪時,因打瞌睡沒發現到自己的長髮纏在摩天輪的輪軸上,當她意識到這件事時已經來不及,她的頭髮被硬生生的扯下來,甚至連頭皮都被拔下!

綜合外媒報導,21歲的菲律賓女子薩爾瓦多(Guyguy Salvador)是名美髮師,留著一頭長直髮,7月26日和4名朋友到遊樂園玩樂,在搭乘摩天輪設施時因太累不小心睡著,秀髮遭捲入摩天輪的輪軸中,頭髮和頭皮瞬間被撕下,強大的撕裂痛苦讓薩爾瓦多大聲尖叫,現場血肉模糊,嚇壞眾人,她的朋友們設法向機器操作員通知意外發生,但儘管停下摩天輪,也需要等它轉回地面才能救薩爾瓦多。

《都市日報》 (Metro Daily)報導,薩爾瓦多事後被送往菲律賓南部醫療中心,住院觀察6星期,醫生以皮膚移植手術恢復她被斯下的頭皮,17日已經出院,目前在家中休養,對於自己經歷的恐怖事故,薩爾瓦多說:「我從未有過這樣的痛苦,當我看到血和意識到發生什麼事時,我就暈了過去,這一切真的太不真實。」,她更表示,希望能把時間倒退去改變一切,但事情已經發生,即便傷口仍然很疼,但很感激人還活著,現在只能祈禱頭能恢復到以前那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