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前男友劈腿 殘忍女子毒死一整缸魚報復

英國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劈腿,竟將漂白水倒入魚缸中,讓所有魚缸內的魚兒翻肚死亡。(示意圖,資料照)

英國一名女子因不滿男友劈腿,竟將漂白水倒入魚缸中,讓所有魚缸內的魚兒翻肚死亡。(示意圖,資料照)

2018/09/09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女子塞雷娜(Serena Reynoldson)因不滿前男友在交往時劈腿,竟將漂白水倒入魚缸中,讓所有魚缸內的魚兒翻肚死亡。影片流出後塞雷娜遭到大量國外網友的譴責,同時她也遭法院判刑。

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塞雷娜為了報復劈腿的前男友,將大量的漂白水倒入前男友之前養魚的魚缸中,甚至在過程中不斷喃喃自語的念著「喝吧,喝吧!」、「死,死,死......」,甚至在魚兒全部死亡後還假惺惺的說著「噢,不......」。

根據《The Sun》報導,起訴塞雷娜的檢察官懷特(Simon White)表示,很明顯塞雷娜用的漂白水劑量比足以致死的劑量多了數倍,他也沉痛的說「這些魚會立即受到痛苦,牠們將在死前承受巨量的痛苦。」

聽證會結束時,一名檢察官安迪(Andy Eddy)也表示:「當我看到影片時,我感到非常震驚,看看她對這些魚做的事時是多麼的冷血。」

據了解,塞雷娜被判處終生都不能再養魚,且要面臨18周的監禁,緩刑12個月,不僅如此,她還被命令做15天無償的服務工作,並向前男友賠償415英鎊(約台幣1萬6500元)的費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