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快人心! 南韓淫魔趙斗淳私自違規外出 當庭收押回監獄

南韓「最惡性侵犯」淫魔趙斗淳(圖中戴帽者)於2020年刑滿出獄後,然而他在去年12月違反晚間9點後不得外出的規定,今日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重新關回獄中。(資料照,美聯社)

南韓「最惡性侵犯」淫魔趙斗淳(圖中戴帽者)於2020年刑滿出獄後,然而他在去年12月違反晚間9點後不得外出的規定,今日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重新關回獄中。(資料照,美聯社)

2024/03/20 15:08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最惡性侵犯」淫魔趙斗淳(音譯,조두순),曾於2008年以殘忍且變態的手段性侵8歲女童,即便犯下駭人聽聞的重罪,仍於2020年12月刑滿出獄。不過在去年12月初,他因與妻子爆發嚴重爭執,結果私自單獨外出40分鐘,嚴重違反法院控管規定,今(20)日他被法院判處3個月徒刑,當庭羈押。

綜合韓媒報導,現年71歲的趙斗淳去年12月4日,因與妻子爆發嚴重爭執,不顧法院的夜間禁止外出命令(特別遵守事項),在晚間9點5分離開京畿道安山市的住處,在外面徘徊40分鐘,遭到檢方求處1年徒刑。對此,水原地方法院安山支院刑事5單獨庭,針對此案宣布判決,該案一審中,判處趙斗淳3個月有期徒刑。

法官張洙榮指出,被告(趙斗淳)明知不能違反法院遵守事項,卻依舊執意違法,對治安行政產生重大影響,「無論在執法機關、亦或在法庭上皆一直要求減少罰金金額,並無真心悔改」,更在念完判決文後,便當庭羈押趙斗淳。

報導指出,趙斗淳聽完法官宣判後,在被法院關係人士拉出庭外前,氣憤自言自語表示,「我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難道(警察)去哨站也有錯嗎?也會被關嗎?」,另據報導指出,趙斗淳性侵女童的時南韓法律,性侵犯最高刑期僅有15年,因此無法延長他的刑期,在他出獄後警方也只能強制給他配戴電子腳鐐7年,追蹤其一舉一動。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