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淫魔趙斗淳私自離開住處 檢方求刑1年

南韓淫魔趙斗淳(圖中戴帽者)2020年刑滿出獄後,戴上電子鐐銬並且晚間9時後不得離開住處,孰料去年底卻私自外出。(美聯社)

南韓淫魔趙斗淳(圖中戴帽者)2020年刑滿出獄後,戴上電子鐐銬並且晚間9時後不得離開住處,孰料去年底卻私自外出。(美聯社)

2024/03/11 14:50

莊文仁/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淫魔趙斗淳2008年殘忍性侵8歲女童,2020年12月12日刑滿出獄,一時之間引起社會恐慌,他必須戴上電子鐐銬接受監控、晚間9時後不得離開住處,孰料去年底卻私自外出,今天(11日)開庭時被檢察官求處1年有期徒刑。

《韓聯社》報導,趙斗淳於2023年12月4日晚間9時5分許,離開京畿道安山市的住處約40分鐘,他透露當天自己和妻子發生了爭執,心裡相當生氣才會外出。

據了解,趙斗淳在住處一樓大門外6至7公尺處的警方崗哨外徘徊,和2名值班警員交談時指稱自己和太太吵架了,警察隨即叫他坐下冷靜一會,緩刑觀護員得到通知後前來了解狀況,並要求趙斗淳回去,他接著就返回家中。

趙斗淳強調,他之後不會再離開家門一步,願意完全聽從緩刑觀護員的指示,由於家裡相當貧困只能過基本生活,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繳罰款,希望法官能夠寬大處理,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預計本月20日會做出判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