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千歲機場國際線重啟! 昨1600人仍滯留機場過夜

機場擠進大批旅客。(法新社)

機場擠進大批旅客。(法新社)

2018/09/0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海道強震造成嚴重災情,新千歲機場也因大停電暫停服務,今天上午國際線已重啟,不少遊客一早擠進機場等候。根據日媒報導,雖然國內線航班昨天已重啟,昨晚仍有1600人滯留機場過夜。

日本《NHK》報導,北海道昨日恢復4成電力,新千歲機場昨天恢復國內線航班後,今天國際線也恢復,當地時間8點55分(台灣時間7點55分)由新千歲機場飛往上海的班機起飛。

根據報導,昨天恢復國內線營運,仍有175架航班取消,起飛的航班有限,因此仍有1600人滯留機場,機場也提供2000件毛毯供民眾使用。

韓國一名36歲導遊表示,因為韓國不太有大地震,因此感到很害怕,一開始都沒有食物吃,現已獲食物救援,現在只想趕快回家。

另外,日本JR北海道鐵道昨天恢復連接機場的列車後,今天凌晨也恢復了連接札幌和札幌郊區的路線,例如恢復和小樽之間的班次,許多乘客擠進札幌站。

目前北海道仍有295萬停電戶數中,已有292.8萬戶陸續恢復電力。

日本JR北海道鐵道昨天恢復連接機場的列車後,今天凌晨也恢復了連接札幌和札幌郊區的路線。(法新社)

日本JR北海道鐵道昨天恢復連接機場的列車後,今天凌晨也恢復了連接札幌和札幌郊區的路線。(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