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政府怒了!BMW火燒車資料給不完整 下令2天內補齊

南韓交通安全公社理事長權炳潤今召開記者會,指出BMW公司曾三番兩次拒絕提交火燒車資料,最後上繳的內容也不完整,已要求公司2天內補齊。(歐新社)

南韓交通安全公社理事長權炳潤今召開記者會,指出BMW公司曾三番兩次拒絕提交火燒車資料,最後上繳的內容也不完整,已要求公司2天內補齊。(歐新社)

2018/08/20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政府今(20日)召開記者會,報告近日40起BMW火燒車意外的調查進度,交通安全公社理事長權炳潤指出,BMW公司曾三番兩次拒絕提交資料,最後上繳的內容也不完整,已要求2天內補齊。

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自6月起不斷傳出BMW車輛起火事故,引起外界關注,有些店家甚至不准顧客在門口停放相關車型。政府隨即介入調查,針對起火次數最多的車型BMW 520d,要求韓國BMW公司提交技術資料卻未果。權炳潤強調,6、7月一共催討3次,卻都未得到回覆,或只收到不完整的資料。

據悉,南韓法律規定,在國土部指示進行召回調查之前,企業沒有義務向公社提交資料。猜測直到7月16日國土部下令調查前,BMW均依此規定拒絕回應交通安全公社。BMW公司拖到義務提交截止日8月3號當天才遞交資料,內容卻不符合政府要求。權炳潤今召開記者會說明狀況,要BMW公司最晚於22日補齊所有資料。

BMW公司今日起召修問題車輛,對象包括2011-2016年間生產的42個柴油車型的10萬6317輛汽車。尤其520d的特定部位經常起火,成為重點召修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