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疫苗掀「廁所革命」 中網友:逼當局裝廁所監視器

中國毒疫苗風波危害兒童健康安全,許多家長對此感到憤怒,在推特上號召「廁所革命」,各地百貨公司、賣場與醫院的廁所隔間內被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網友對此笑稱「逼政府在廁所內裝監視器」。(圖擷取自推特)

中國毒疫苗風波危害兒童健康安全,許多家長對此感到憤怒,在推特上號召「廁所革命」,各地百貨公司、賣場與醫院的廁所隔間內被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網友對此笑稱「逼政府在廁所內裝監視器」。(圖擷取自推特)

2018/07/24 18: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毒疫苗風波危害兒童健康安全,許多家長對此感到憤怒,在推特上號召「廁所革命」,各地百貨公司、賣場與醫院的廁所隔間內被寫上打倒共產黨等字句,網友對此笑稱「逼政府在廁所內裝監視器」。

推特帳號「廁所革命同盟」發文指出,最初參加活動的15位民眾,目前已在北京、成都、南京、杭州、上海等地的公共廁所寫上抗議標語,諸如「我們的孩子身在毒環境」、「毒空氣、毒食品,今天又來了個假疫苗」、「為了孩子站起來」、「推翻中國共產黨」。

「廁所革命同盟」提到,此次假疫苗事件引發眾多家長們關注,都想要以行動表達對下一代的關懷,但不論撒傳單、舉牌、潑墨都要注意官方的攝影機,在廁所內用麥克筆寫上訴求是相對安全的做法,呼籲有志之士共同加入改變中國未來的行列。

許多中國網友對此感到支持,但也有所憂慮,紛紛留言指出「是逼當局在公共廁所內裝攝像頭(監視器)嗎?」、「估計廁所很快就會裝監控了」、「不久的將來,可能中共會把廁所全扒了」、「可能以後上廁所要實名制了」、「可以做成影片放上YouTube讓更多人看到」。

「廁所革命同盟」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