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疫苗成箭靶 中國長生辦黨慶活動遭網民嘲諷

長生6月底特地配合中共七一黨慶舉行集會,董事長高俊芳期勉員工「提高道德素質」。(圖取自新浪財經)

長生6月底特地配合中共七一黨慶舉行集會,董事長高俊芳期勉員工「提高道德素質」。(圖取自新浪財經)

2018/07/24 17:53

〔中央社〕涉嫌疫苗造假的中國長生生物科技,如今被中國網民接連起底爆料。其中,長生6月底特地配合中共七一黨慶舉行集會,董事長高俊芳還期勉員工「提高道德素質」,更被廣為流傳及嘲諷。

長生官方微信帳號「長生生物疫苗」6月30日提到,為紀念中共成立97週年及中共19大後第一個黨慶,「展示黨組織和黨員風采」,長生29日召集已加入中共的員工,舉辦「做合格黨員」學習活動,並圖文並茂地描述活動內容。

根據內容,長生董事長兼公司中共黨委書記高俊芳在致詞時提出4項要求:一是「堅定信念,不斷加強政治學習」;二是「提高道德素質,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三是「立足本質,提高業務水平」;四是「做好每件小事,平凡中見偉大」。

文中列舉3名分別來自長生疫苗四室、疫苗五室、研究所的中共黨員代表發言。其中,疫苗四室的石姓代表說,要「愛崗敬業,踏踏實實做事」,「在平凡崗位創造不平凡的業績,努力做一個合格的中共黨員」。

疫苗五室的趙姓代表則說,要「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到有責任,有擔當。在工作中,幹中學,學中幹」。

長生在文中表示,召開這項學習會是要讓公司黨員「不僅要在組織上入黨,而且要在思想、行動上真正入黨」,「時刻銘記黨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發揮一個黨員的帶頭作用,做一名真正的、優秀的、合格的共產黨員」。會後,高俊芳並與黨員代表合影。

疫苗造假案爆發後,長生這項黨員學習活動就被中國網民廣為流傳並發表意見。有網民說,經過這場學習,長生果然「創造了不平凡的業績(指疫苗造假)」;也有人表示,長生劣跡斑斑,果然是「幹中學,學中幹」啊。

還有網民譏諷說,見微知著,從長生的黨員「道德素質」,既能看到整個公司的「道德素質」,也能看到整個黨的「道德素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