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遭種族歧視辱罵 全場只有他力挺卻慘遭槍殺

塞勒(James Saylor)在酒吧中以種族歧視言語辱罵黑人顧客道格拉斯,之後還槍殺為道格拉斯抱不平的梅里爾。(圖擷取自 WPMT FOX43 臉書粉專)

塞勒(James Saylor)在酒吧中以種族歧視言語辱罵黑人顧客道格拉斯,之後還槍殺為道格拉斯抱不平的梅里爾。(圖擷取自 WPMT FOX43 臉書粉專)

2018/07/24 16: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賓州一名25歲的白人男子梅里爾(Chad Merrill),看到酒吧中的非裔男子遭到種族歧視言語攻擊,當在場民眾全視若無睹時,他選擇挺身而出,卻遭言語攻擊者槍殺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21日凌晨1點,24歲的白人男子塞勒(James Saylor)在酒吧中對黑人顧客道格拉斯(Jerrell Douglas)以充滿種族歧視的言語攻擊、辱罵,在場其他民眾看見卻當作沒事,道格拉斯也沒有反擊,只有梅里爾為道格拉斯抱不平,挺身而出為他說話,和塞勒爆發激烈衝突,酒吧老闆只好請塞勒離開。

塞勒走出酒吧後,又折返回到酒吧,突然拿出一把手槍並朝著酒吧胡亂開槍,隨後到自己的貨車上準備離開,酒吧中的梅里爾趕緊追出去,正開車起步的塞勒撞上一輛車,這時梅里爾靠近,塞勒停下車對他開槍後隨之逃逸,梅里爾中槍被緊急送醫。

雖然塞勒被捕,但梅里爾仍不幸身亡,梅里爾的家人表示,他本來就是會為了和平挺身而出的人,雖然心痛仍以他為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