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天內第2起 菲律賓又傳市長遭暗殺身亡

菲律賓一名市長波特在離開辦公室時,遭到槍擊身亡。(圖擷自JP Mortel Fajura臉書專頁)

菲律賓一名市長波特在離開辦公室時,遭到槍擊身亡。(圖擷自JP Mortel Fajura臉書專頁)

2018/07/04 00:22

〔中央社〕菲律賓警方今天表示,新埃西哈省一名市長在首都馬尼拉以北的城鎮遭騎乘摩托車的槍手暗殺,這是2天以來第2起官員遭殺害事件。

57歲的市長波特(Ferdinand Bote)和毒品交易沒有關聯,但卻成了自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2年前上任後發動反毒行動以來,第12位遭謀殺的民選地方官員。

警長嘉布瑞爾(Adrian Gabriel)表示,波特和駕駛要離開新埃西哈省(Nueva Ecija)首府政府辦公室時,槍手靠近他搭乘的休旅車,將他擊斃。

警方在初步報告中說,「波特遭凶手以短槍射擊多槍」,但駕駛逃走未受傷。警方在現場找到至少18枚彈殼。

杜特蒂發言人羅奎(Harry Roque)表示,對這起最新犯罪事件,菲律賓政府將追查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