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她為川普工作!白宮女發言人慘遭餐廳趕出...

桑德斯被餐廳趕出門。(法新社)

桑德斯被餐廳趕出門。(法新社)

2018/06/24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最近在個人推特透露,她在美國時間上週五晚上到維吉尼亞州列星頓(Lexington)的紅母雞(Red Hen)餐廳用餐,不料老闆卻要求她離開,理由是因為他幫美國總統川普工作。

綜合外媒報導,桑德斯在推特表示,她和家人被維州的一家餐廳趕出,原因是她為川普工作,店家以此方式表示對川普的不滿。當時桑德斯禮貌性地離去,並強調自己一直都盡力待人,即使是意見不同的人,未來也會繼續這樣做。

報導指出,日前才發生美國國土安全部長尼爾森(Kirstjen Nielsen)在華府的一家墨西哥餐廳被嗆爆,當時抗議者嗆尼爾森「可恥!可恥!」現在桑德斯又被趕出餐廳,顯然美國民眾對川普的移民政策感到相當失望。

桑德斯的事件爆發後,店家做法引來兩極反應,有人認為餐廳老闆抗議有理,也有權把人趕出,但另外一派人認為餐廳做法過激,現在該餐廳的網路評價已出現1星和5星兩種極端評比。另有網友擔心,在川普執政下,國家會進一步兩極化。

桑德斯在推特透露此事。(圖擷自推特)

桑德斯在推特透露此事。(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