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喇舌也要小心!強國處男染梅毒 竟是唱歌惹的禍

中國湖南日前傳出有名27歲男子因為嘴唇潰瘍、身上起紅疹到醫院求診,卻被醫生告知感染梅毒,男子事後細想才發現,原來是他先前曾在KTV與一名女子接吻所導致。圖為示意圖。(路透)

中國湖南日前傳出有名27歲男子因為嘴唇潰瘍、身上起紅疹到醫院求診,卻被醫生告知感染梅毒,男子事後細想才發現,原來是他先前曾在KTV與一名女子接吻所導致。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8/06/05 2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日前傳出有名27歲男子因為嘴唇潰瘍、身上起紅疹到醫院求診,卻被醫生告知感染梅毒;他聲稱自己還是處男,質疑醫師的診斷,但醫師反過來提醒他,梅毒未必是透過性行為傳染,這名男子細想後才發現,原來是他先前曾在KTV與一名女子接吻,可能因此感染。

據《株洲新聞網》報導,27歲的小強是某企業的外事主管,日前卻突然發自己嘴唇潰瘍、身上起紅疹,心中忐忑不已的他到醫院求診,卻被告知是染上了梅毒,但他宣稱自己還沒有與任何人發生過性行為,不相信醫生的說法;不過醫生解釋,梅毒也能透過血液或體液等其他方式傳染後;小強才想起,2個月前曾與一名女子在KTV唱歌時接吻,且當時自己也有口腔潰瘍,該名女子生活也「比較開放」。

株洲市中心醫院感染內科主任龍元鑄指出,梅毒除了會長在大家所熟知的性器官外,也會長在指頭、嘴唇、臉瞼等處,雖然透過接吻感染的機會較低,但其中一方若有性病,且雙方都有口腔黏膜破損、並有唾液交換時,還是有可能會被感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