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誤報北韓去核消息 青瓦台無限期禁止《朝日新聞》採訪

日媒《朝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要求北韓在6個月內將部份核武和核原料運至海外,被南韓青瓦台批評不實,因此無限期禁止《朝日新聞》記者進入青瓦台。(彭博)

日媒《朝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要求北韓在6個月內將部份核武和核原料運至海外,被南韓青瓦台批評不實,因此無限期禁止《朝日新聞》記者進入青瓦台。(彭博)

2018/05/19 1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媒《朝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要求北韓在6個月內將部份核武和核原料運至海外,被南韓青瓦台批評報導不實,因此無限期禁止《朝日新聞》記者進入青瓦台。

綜合外電報導,日媒《朝日新聞》日前報導,美國要求北韓在6個月內將部份核武和核原料運至海外,藉此換取美國將北韓從資助恐怖主義國家名單中除名,此建議傳由南韓安全保障室向美國提出。

南韓青瓦台18日表示,上述《朝日新聞》的報導為不實消息,並無限期禁止《朝日新聞》記者進入青瓦台。

青瓦台國民溝通首席秘書官尹英燦對此表示,「《朝日新聞》未經確認就報導了不實消息,我們對此感到很遺憾」;對此,《朝日新聞》公關部稱,被青瓦台聲稱不實的報導擁有充分證據。

韓媒《朝鮮日報》表示,青瓦台為了阻止媒體記者挖內幕,有時會暫時禁止記者進入,但無限期禁止進入青瓦台則很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