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想泡在你的血裡!」女瘋狂追愛不成反遭逮補

艾德斯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卻做出許多誇張行徑,甚至闖入對方家中洗澡、威脅要殺了對方,遭當地警方依騷擾、跟蹤等多重罪名逮捕。示意圖。(法新社)

艾德斯去年底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子,卻做出許多誇張行徑,甚至闖入對方家中洗澡、威脅要殺了對方,遭當地警方依騷擾、跟蹤等多重罪名逮捕。示意圖。(法新社)

2018/05/12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31歲的女子艾德斯(Jacqueline Ades)日前與一名男子約會後,接連瘋傳多封簡訊、徘徊在男子住處附近,甚至強行闖入男子家中,還對他說「想要泡在你的血裡面」,誇張行徑讓艾德斯被當地警方以跟蹤、威脅等罪名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艾德斯去年1月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男性,雙方約出來吃過一次晚餐後,艾德斯便深深為對方魅力著迷,還做出踰矩行徑,例如一天傳500封簡訊、把車停在男子住戶附近「埋伏」、甚至強行闖入男子家中泡澡。

受害男子表示,自己與艾德斯的交情並沒有好到需要一天傳500封簡訊的程度,此外,這些簡訊內容相當瘋狂,包含「我該拿你的血做什麼才好呢?我想要整個人泡在裡面」、「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但別離開我,我會殺了你,我不想當殺人犯」,這些簡訊前後加起來,共高達6萬5千封。

當地警方依威脅、跟蹤、騷擾及擅闖私人住宅等多罪起訴艾德斯,並將她逮捕到案,艾德斯仍執迷不悟地表示,自己是男子的妻子,並不認為這些行為會威脅到對方,還稱「愛本來就是件誇張的事」。法院預計下週開庭審理此案,同時對艾德斯進行精神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