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未婚待產小媽媽 交友軟體約到狼被強摸下體山區丟包

彰化縣1名未婚懷孕的17歲小媽媽,2017年待產之際因情緒欠佳,使用交友軟體「BeeTalk」與25歲吳姓男禮儀師約出聊天。(情境照)

彰化縣1名未婚懷孕的17歲小媽媽,2017年待產之際因情緒欠佳,使用交友軟體「BeeTalk」與25歲吳姓男禮儀師約出聊天。(情境照)

2018/03/11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彰化縣1名17歲小媽媽未婚懷孕,2017年待產之際因情緒欠佳,使用交友軟體「BeeTalk」與25歲吳姓男禮儀師相約外出聊天,不料卻被載往深山,被對方強摸私處;男子見少女極力反抗,竟然就地將人丟包,自己開車揚長而去。

根據《蘋果》報導,有與未成年少女做愛紀錄的吳姓禮儀師,2017年7月6日緩刑期間,開車將懷有身孕的17歲小媽媽載到藤山步道觀景台,在車上對其上下其手,遭制止後仍堅持將手放入小媽媽的內褲裡,最後見少女依舊不從,開門將其推下車,意圖在草叢裡將其性侵,犯行未果就開車走人。

少女被丟下後,獨自走下山尋求民眾幫忙報警,才讓吳姓禮儀師的惡行曝光,吳男在法庭中全盤承認自己的犯行,法官認為其在緩刑期間仍然從事與舊罪性質類似的案件,明顯全無反省之意,又無與小媽媽達成和解,判他應服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