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沉迷電玩又下載「Tinder」 美女子氣到拿刀狂砍

美國一名女子不滿男友長期沉迷於電玩,又在男友手機發現交友軟體,懷疑他出軌,氣到拿武士刀對他狂砍。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美國一名女子不滿男友長期沉迷於電玩,又在男友手機發現交友軟體,懷疑他出軌,氣到拿武士刀對他狂砍。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2018/03/16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女子不滿自己的男友長期沉迷於網路遊戲,又發現男友的手機中下載了交友軟體「Tinder」,一氣之下,拿武士刀怒砍男友洩恨。

綜合外媒報導,30歲的哈維爾(Emily Javier)不滿29歲的男友洛福爾(Alex Lovell)幾乎每天都花12小時在電玩遊戲上,又發現男友下載「Tinder」,加上男友對她的態度漸趨冷淡,本月2日回到家時,男友竟連看都不看她一眼,一氣之下便狠下毒手,拿武士刀狂砍男友,所幸當地警方及時到場救援,情況未失控。

當地警方依一級謀殺未遂罪將哈維爾帶回羈押,她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曾在家中浴缸看到紅髮蹤跡,但他與男友的髮色都不是紅色,因此早懷疑男友不忠,又剛好在男友手機發現「Tinder」,認為男友偷吃行為明顯,忍無可忍才會至超市買武士刀行兇。

洛福爾送往當地醫院急救後,醫生成功將他近乎被砍斷的手指接回,雖身體有多處傷口但無大礙,卻矢口否認自己有劈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