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砲三千響!正妹公開房號約砲 傳來了3000人...

中國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孩,在網路發文約砲公布飯店房號,微博盛傳當晚有3000餘人湧進現場。(圖擷自「习包子」YouTube)

中國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孩,在網路發文約砲公布飯店房號,微博盛傳當晚有3000餘人湧進現場。(圖擷自「习包子」YouTube)

2018/03/04 13:34

相關影片請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暱稱「千金怡怡」的女子,3月1日在網路發文約砲,不僅公布自己就在海南島三亞市希爾頓飯店6316房,還宣稱一切免費。中國微博盛傳當晚有3000餘人湧進現場,最後千金怡怡就被飯店趕了出去。

千金怡怡當時PO文表示「誰來找我打砲,免費,6316」,地址定位在三亞的希爾頓飯店。可能是擔心沒人來,她隨後更留言挑逗,直說自己「一天不做就難受」。此事讓不少中國網友精蟲衝腦,有人聲稱自己已飛到當地,還有人附上6316房門的照片,證明他抵達目的地了,並猴急地詢問是否該敲門。

不過,好景不常,可能是湧進飯店的人潮過於誇張,千金怡怡當場被趕出希爾頓。有中國網友留言透露,「酒店請她出去,清房了,已經報警了。」微博用戶得知此消息後驚呼連連,有人笑稱這是「一砲三千響」,還有人感嘆,千金怡怡太小看網路,公開約砲後肯定會一傳十、十傳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