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強姦被公開通報「雙開」 這名中共官員成第一人

中共哈爾濱市南崗區委前書記王春生,涉嫌強姦被「雙開」。(圖擷取自微信)

中共哈爾濱市南崗區委前書記王春生,涉嫌強姦被「雙開」。(圖擷取自微信)

2017/12/14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紀委13日發布消息,將哈爾濱市南崗區委前書記王春生「雙開」(開除黨籍、公職),原因是他涉嫌受賄、強姦等,而在中共公開的落馬官員雙開通報中,明確被指出涉嫌強姦的,王春生是第一人。

中共哈爾濱市紀委13日公開通報,指出日前已將王春生立案審查,而王春生涉嫌犯下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和強姦罪,已被逮捕,由於其行為嚴重違紀,已將他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交由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1960年出生的王春生曾任中共哈爾濱市依蘭縣委書記、縣人大常委會主任等職,在2011年8月至2016年3月任哈爾濱市南崗區委書記。

根據中國微信公眾號「政事兒」指出,雖然之前也有官員涉嫌強姦的案例,但在中共公開的落馬官員雙開通報中,明確被指出涉嫌強姦的,王春生是第一人。

公告中明確寫出王春生涉嫌強姦罪。(圖擷取自中共哈爾濱市紀委網站)

公告中明確寫出王春生涉嫌強姦罪。(圖擷取自中共哈爾濱市紀委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