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hone X壽命有多長? 蘋果官方給這數字...

蘋果公司9月推出iPhone X,是iPhone有史以來最貴的手機,許多人都會好奇高價的iPhone壽命有多長,而蘋果官方其實已經給出了答案。(路透資料照)

蘋果公司9月推出iPhone X,是iPhone有史以來最貴的手機,許多人都會好奇高價的iPhone壽命有多長,而蘋果官方其實已經給出了答案。(路透資料照)

2017/11/28 1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9月推出iPhone X,是iPhone有史以來最貴的手機,最便宜的64GB版本就要價新台幣35900元,許多人都會好奇高價的iPhone壽命有多長,而蘋果官方其實已經給出了答案。

根據蘋果官網所發布的《Apple 如何進行其產品溫室氣體生命週期評估?》文中指出,他們模擬顧客使用蘋果產品運行時所消耗的電力,並且由實際與模擬的顧客使用數據所建立,來了解蘋果產品的使用週期。蘋果表示,從第一位擁有者開始計算,macOS與tvOS裝置假設為4年使用期,iOS與watchOS裝置則假設為3年。蘋果還說,大多數Apple的產品相當耐用,第一位擁有者還能將產品轉贈、轉售或送回Apple供他人繼續使用。

部落客《蘋果仁》指出,3年前所推出的iPhone 6現在運行現在的iOS 11系統,已經非常卡頓了,且3年的使用會使得電池不再耐用,按照蘋果所公布的文件,3年前的iPhone 6 此時應當得到更換,與實際情況非常相符。但《蘋果仁》也說,這些數據都是在極端惡劣情況下的保守估計,實際上的使用時間長得多,3年只是iOS設備的典型使用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