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活魚彩繪指甲」 俄美容沙龍遭批虐待動物

俄羅斯1間美容沙龍以活魚裝飾美甲的片段,經1名網紅分享後,吸引超過220萬人次觀看,儘管美容沙龍宣稱僅拍攝使用,但引起許多網友怒批「虐待動物」。(圖截自iamzoie的IG)

俄羅斯1間美容沙龍以活魚裝飾美甲的片段,經1名網紅分享後,吸引超過220萬人次觀看,儘管美容沙龍宣稱僅拍攝使用,但引起許多網友怒批「虐待動物」。(圖截自iamzoie的IG)

2017/11/24 2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有看過用活魚裝飾的彩繪指甲嗎?俄羅斯1間美容沙龍有提供指甲彩繪的服務,並經常在個人IG上PO作品,近日他們釋出1段用活魚裝飾彩繪指甲的片段,引起網友熱議,儘管美容院稱活魚僅為拍攝使用,但網友紛紛為小魚抱不平,怒批「虐待動物」、「不要再利用動物作配件」。

據《太陽報》報導,俄羅斯莫斯科1間美容沙龍在個人IG上,上傳1段用活魚做成的指甲彩繪過程,影片中僅見指甲彩繪師,先開模做個有孔的圓形模型,在其表面畫上流線型的圖案,最後將整個模型放在指甲上,並注水和1條活魚。

活魚裝飾美甲的影片經1名網紅我是佐伊(iamzoie)11月22日釋出後,2天內吸引超過220萬人次觀看。儘管美容院宣稱,這段彩繪指甲的片段,拍攝時間只有5分鐘。但引起眾多網友撻伐,紛紛為小魚抱不平,有網友怒批「虐待動物」、「不要再利用動物作配件」、「停止!這條魚看起來快死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