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男跟狗人獸交還棒打致死 出獄後竟還跟馬「野戰」

埃蘭特曾因虐狗坐牢,出獄後竟然又與馬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埃蘭特曾因虐狗坐牢,出獄後竟然又與馬發生性關係。(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10/27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美國一名男子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性慾,竟然與一匹馬發生了性關係,而且在此之前,這名男子就有過虐待動物的不良紀錄。美東時間25日,該男被警方逮捕,並以與動物發生不當之性行為的罪名起訴。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紐約長島(Long Island)的史蒂文(Steven Errante)是名退役陸軍。史蒂文在8月25日和9月4日被舉報在不同場合與馬人獸交,並在10月25日時被紐約沙福郡(Suffolk County)的警方逮捕歸案。

據悉,埃蘭特其實早在2013年12月時從某教堂偷走了一條狗,還把狗狗帶到他處與其發生性行為,性侵得逞後,竟然還拿著金屬球棒暴打這條小狗。當時負責此案的檢察官表示,這條可憐的狗狗被送到獸醫診所時,頭部、手部和身體都有骨折與外傷,最後因為傷勢太過嚴重,只好選擇安樂死。

埃蘭特因為其殘忍虐狗的行為,在2014年10月時被判處20年的有期徒刑。沒想到2年歲月過去,埃蘭特非但沒有痛改前非,竟還和馬「大戰」。而沙福郡警方表示,當局有確切的證據證明挨蘭特的獸行,最後以與動物發生不當之性行為等罪名起訴埃蘭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