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顧忌北韓發起恐攻 中國建議旅中南韓人回國

中國公安部門建議有被北韓「攻擊」風險的旅中南韓公民暫時返回母國,已有5人離開中國。圖為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歐新社)

中國公安部門建議有被北韓「攻擊」風險的旅中南韓公民暫時返回母國,已有5人離開中國。圖為南韓仁川國際機場。(歐新社)

2017/10/12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亞情勢因北韓問題陷入緊張,南韓外交部今日表示,中國公安部門建議有被北韓「攻擊」風險的旅中南韓公民,暫時返回母國,目前已有5人離開中國。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南韓外交部官員指出,到目前為止,接到中國公安部門「臨時回國建議」的南韓公民中,有5人已經從中國出境,其他人也正在考慮近期返回南韓。該官員還表示,南韓外交部將通過駐當地的外交機構,繼續掌握南韓公民的安全動向,要求他們特別注意安全,並將與中方緊密合作研究對策。

另外,南韓駐瀋陽總領事館11日向當地南韓僑民發出公告指稱,在北韓持續挑釁威脅和聯合國安理會加強制裁的情況下,北韓有可能發起恐攻,南韓公民應該要格外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